莱芜拼团购房64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香山名郡--想在财经大学附近置业的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20-03-21 15:37:36

来源: 原创

分类: 本地楼市

10618次浏览


莱芜高新区北部板块,在财经大学的入驻莱芜之初,热度大增。世纪城也乘这股东风一时风光无两,房价一路攀升。御璟花园一期也出现了热销。但火热之后,由于财经大学周边项目数量较少,尽管新城悦隽项目距离财经大学的距离也不远,但一条铁路分割,真正意义上的财经大学板块只有世纪城、御景花园及早期的望族公馆、博雅馨苑。随着这都些项目的售罄,很多中意这一板块的客户并没有合适的房源。今天楼仙仙向大家说一条重要的信息:香山名郡--财经大学旁的又一楼盘获得项目建设规划公示。

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莱芜高新区大桥路以东,永兴街以北,占地面积7.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其中地下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1.5万平方米,容积率2.85,建筑密度16.76%,绿化率35.18%。

 

拟许可建筑情况:

拟许可建筑情况:01#住宅楼建筑面积26310.05平方米,02#,03#住宅楼建筑面积26086.26平方米;05#住宅楼建筑面积27117.07平方米;06#住宅楼建筑面积16444.18平方米;07#住宅楼建筑面积31702.36平方米;08#,10#住宅楼建筑面积6045.20平方米;09#,11#,20#,21#住宅楼建筑面积9674.75平方米;12#,13#住宅楼建筑面积9452.41平方米;22#配套楼建筑面积2739.12平方米;D1#地下车库建筑面积17267.30平方米;D2#地下车库建筑面积9859.90平方米;D3#地下车库建筑面积32545.66平方米。

从规划资料来看项目有几大价值点,值得考虑购房的老铁们重点考虑:

第一,世纪城小学,新起点高中,教育资源环伺,家门对校门。

香山名郡作为高新区的后起之秀,在区域配套逐渐完善的今天,项目立项之初就坐拥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世纪城小学,新起点高中距离项目直线距离不足500米。

第二,继世纪城之后,财经大学又一大盘

香山名郡整体规划1666户,在世纪城周边楼盘中,体量仅次于世纪城,庞大的居民基数,必将进一步带动项目商业、生活等相关配套,未来项目的发展前景大好.

香山名郡楼座效果图.png

第三,超高绿化率的生态宜居社区

从项目各项规划数据中我们发现,项目整体楼座高度以20层左右的小高层建筑为主,楼层高度保证了项目充足的采光,同时项目35%的绿化率也是大大超过市场平均水平的。



您如果买房有什么疑问,欢迎致电

房小仙(微信同号)

您的贴心购房顾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