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21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疫情之下,是否到了最佳购房时期?看完本文秒懂!

发布时间: 2020-03-01 11:5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227次浏览


今年的春节注定是特殊的,自疫情出现以来,对全国各行各业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并且至今仍未结束,然而,越是这种时候,市场的反人性波动使其越是在风云变幻中,越是蕴藏着各种时机。小编现在为了让你们能更加了解疫情之下的楼市现状,每天都在研究,今天带来了我总结的一些小心得和大家分享。

首先,这段时间全国防疫措施逐渐升级,所有售楼处关门,小区限制外人进入,从交易途径上看,卖方端已经被疫情阻断,所以线上卖房成了现在的主流交易方式,那么,如果你要问我,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那小编从下面三点给你们分析一下。


第一,目前政策最优时期已经到来,不管是地产商,还是购房者。


房地产作为经济的支柱产业,经济想快速恢复元气,房地产必须全速运转,做好带头作用,全面拉动相关行业。因此政策必将全面倾斜,给予地产行业宽裕的发展环境,解决地产行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1.土地方面:据克而瑞显示,全国2月1日至今住宅及商住地块招挂牌累计成交807宗,其中溢价成交251宗,其中溢价率高达10%以上的有137宗,其中山东省就有14宗,土拍市场依然火热。
2.政策方面:不管是济南政府还是全国各地地方政府,都出台了相应的措施保障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和运营,让整个房地产行业及其产业链的相关行业能够稳步健康发展。

而购房者受到疫情影响,更加理智,对于市场观望情绪将更加浓郁,开发商想快速恢复运转,首先就是资金回笼速度要快,因此开发商将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对于之前高利润的项目、高关注度的项目、高周转的项目,必然将全面提速。所以购房者将会收到购房红利,对于刚需和刚改客户应借此机会,择机下手。


第二,五花八门的营销广告,到底哪些是套路,哪些是真优惠?


众所周知,前一阵的某大75折,强势霸占了一波热搜,虽然实际优惠并不大,但影响却很大。这之后我们陆续看到许多开发商也加入了抢客户大战之中,比如金某府推出1万元认筹得2万元车位,再比如某茂的赏金计划,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估计很多购房者一下子面对这么多也看晕了。

小编这段时间基本上每天都在解答来自四面八方的关于“听说某某家出了某某某政策,是真的假的”的疑惑,在回答过程中小编也总结了几个观点,今天跟大家解锁几招,如何在众多营销套路中,识别真优惠。 

1.优惠别被低折扣迷惑,实实在在了解一下到底优惠多少
比如某大的75折,已经在各个项目验证之后被吐槽水分太大,基本上都是涨上去再打折,这种就属于开发商惯用的套路之一。
2.不能光关注价格,还要问问参与活动的房源情况
有的开发商打低起价,价格看着很诱惑,但是一问房源不是顶就是底或者是居住公寓,这种房子在平时价格都会比正常房源低,作为特价房着实让人寒心。


第三,楼市虽然错过了小阳春,但或将快步走入盛夏!


2003年SARS过后,楼市迎来一波儿疯狂的需求释放,价格持续上扬,部分地区甚至一房难求。从目前全国楼市政策来看,各地硬核政策纷纷出台,楼市量价上涨迹象显露。部分房企已经开始陆续收回手上的优惠政策。

还有一件事,小编想要在这里讲一下,前几天有位外地朋友和我聊天,告诉我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就想去自己年前心仪的项目看房,我问他为什么,他的回答可能代表了大部分购房者的心声,他说“自己有房,才不会被剥夺回家的权利”,这次疫情的出现,或许也一定程度上放大了购房需求。

经过一场困难,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小编觉得各位心里都清楚,在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最后提醒众多观望犹豫的小伙伴们,尽早搭乘这波钜惠的末班车,置入一套资产,而御璟花园项目是您最佳的选择。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拨打热线:

房小仙,您的贴心购房顾问,帮你选到最称心的房子!





责任编辑: 1874513021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