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21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五大行回应 疫情影响个人住房贷款可延期还款

发布时间: 2022-04-08 11:32:2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8537次浏览


疫情之下,不少居民的工作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底薪甚至停薪都很常见。而对于,身负房贷的群体来说,停薪便意味着有可能要断供,房子和生活岌岌可危。不过在此大环境之下,五大行也交出了处理方案。

1131591627654.jpg

4月7日,据报道,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大国有商业银行称,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可提供包括延后还款时间、延长贷款期限、调整账单计划等在内的服务支持。

据报道,建行表示,截至今年3月末,已累计为约100万户、超过4300亿元的房贷提供了延后还款服务。今年以来,在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的吉林地区,已为超过1150户的客户办理延后还款服务。

交通银行表示,目前来看,申请延期还房贷的人群总体占比不高。目前住房按揭贷款资产质量整体稳定优良,不良率保持低位运行。

针对贷款逾期是否会影响征信记录问题,工行表示,延期还款期间,客户不列入违约客户名单,同时对客户做好征信保护,持续加强客户服务。建行表示,针对受疫情影响、符合延期还款条件的客户,实施征信保护措施,并开通征信异议受理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