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23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万达广场联手靓家居拓展家居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4: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9次浏览


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购物中心进入体验式购物时代,业态构成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一直以来关注度和消费频次较低的家居业态正逐渐成为新的消费热点。

4月23日,万达广场在广州楼盘番禺万达启动首届万达家居节,联合靓家居共同推出“家居3.0”业态规划,以此希望为日益增长的家居消费需求和生活品质需求得到更好的满足和提升。

在商业地产快速转型之际,家居行业也在经历一场深远的变革。移动互联时代,用户的需求持续向更高层次升级,企业唯有在服务和体验上下功夫,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商业模式,真正解决用户的问题和痛点,才能迎来飞速发展。在互联网技术的驱动下,家居企业正进入C端时代,也就是家居3.0时代。

过去的数年内,万达已经从单体店、商业组合店、城市综合体升级到如今的万达城,经过了四代产品蝶变。自去年启动“轻资产”战略转型以来,万达也开始了加快“跑马圈地”,计划到2020年实现全国400-500家万达广场。

成立于2001年的靓家居曾在2008年提出“整体家居服务商”的定位,2015年他们与天猫、苏宁等电商巨头达成战略合作,今年3月还曾联手海尔布局智能家居生态圈。

作为O2O模式家装服务连锁企业,靓家居已从2014年起改变其街边开店模式,以购物中心体验店模式打造“边休闲、边购物、边装修”的消费体验,加快覆盖珠三角。2015年,靓家居已在南沙万达、番禺万达、江门楼盘万达、增城万达完成开店,未来两年,还将陆续进驻虎门万达、三水万达、萝岗万达、清远楼盘万达等11家万达广场。

靓家居此次与万达的合作定位是“家”服务中心,未来不仅深化家装服务,甚至还会提供购房、装修、家电到金融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方案。

为了进一步探索电商发展模式,靓家居还与万达金融集团旗下的飞凡电商、万达网络信贷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O2O以及金融领域的合作,双方将围绕“家居3.0”不断增加服务内容,从线上互动到线下体验,从金融信贷到金融理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的服务选择。

除此之外,靓家居还将通过导入万达金融与飞凡的资源,与万达形成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加大购物中心开店力度,在珠三角乃至华南区域快速布局。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