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5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卧龙地产一季度签约销售额4.4亿 筹划收购资产重大事项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4: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7次浏览


目前正在筹划涉及卧龙地产(600173,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不确定。

观点地产网讯:4月25日晚间,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并表示其控股股东目前正在筹划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卧龙地产1-3月份营业收入3.23亿元,同比增长9.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1.89万元,同比减少10.06%。

报告指出,2016年一季度,卧龙地产无新增土地面积;开工面积为0,同比下降100%;公司竣工面积为3.8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5.60%;房地产项目签约销售面积为6.4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2.91%%;房地产项目签约销售金额为4.44亿元,同比增加31.93%。

卧龙地产表示,于报告期内,卧龙地产无新增房产出租。截止2016年3月31日,清远楼盘B区商铺出租面积9970.87平方米,出租率100%,一季度出租收入30.98万元;清远A区商铺出租面积4716.63平方米,出租率48.01%,一季度出租收入15.44万元;清远沿街商铺出租面积79.8平方米,出租率1.81%,一季度出租收入1.43万元;天香华庭沿街商铺出租面积640.7平方米,出租率7.01%,一季度出租收入3.15万元。

同日内,卧龙地产还发布停牌公告称,接公司实际控股股东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目前正在筹划涉及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不确定,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楼盘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其表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