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3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楼市“寒冬”吹来一股“春风”!国家表态,买房人利好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2-11 14:5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82次浏览


春节前后一周楼市交易几乎为零,专家预计:3月份将会迎来复苏

       这些年房地产市场发展非常火热,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房价上几乎都是几何增长,而投资于楼市的投资者们这些年也是赚的盆满钵满,房企大佬们有的做过中国首富,散户的买房炒房的人资产也几乎实现了翻倍的增长。

       如果10多年前你花几十万在北京这种城市买套房子,现在基本上能够价值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了,可以说买套房所产生的价值比普通人畚斗一辈子挣的钱还多,于是人们就总结了一条,辛苦工作几十年,不如买套房来的实在。所以房价即便是贵,对于普通人来说也要使出全力买套房子,哪怕是东借西凑都要买,在这样的购房观念下,投资者们就占到了天时地利人和,完全不用担心拿地盖的房子卖不出去了。

        对于此前的开发商来说,一年四季基本上月月都是卖房的好时机,特别是国庆、春节期间更是达到了销售的最顶峰,不少开发商基本上都会在这些阶段里使出浑身解数卖房,并送上让购房者认为的优惠条件。

       但今年的春节期间全国开发商几乎没有迎来一年中的销售高峰,反倒迎来一波冷冻潮。根据克尔瑞数据显示,2020年1月TOP100房企单月权益销售金额共计4262亿,同比下滑16.2%。而房产专家丁祖昱表示,从他们检测的数据来看,春节前后一周的房地产销售数据基本接近零,预计未来零成交还会在一段时间成为常态。2月份成交数据可能会达到历史新低。

      专家表示,全国一手房交易将在3月中下旬将开始恢复,二季度一手房交易将逐渐恢复正常。在目前的特殊环境下,开发商不能够正常的开门营业,而购房者也不能随便出门看房,对于整体楼市的交易量肯定会有影响,又加上房地产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一套房子动辄几十万上百万,购房者肯定需要多看看多问问并实地的去开发商那里看一下的,而且整个购房环节又需要开发商、购房者、银行等多方的参与才能完成购房的闭环,所以对于楼市的运营影响还是很大的。

      但专家也表示,虽然一月份二月份因为特殊情况楼市无法正常的营业,但到了3月份这种情况将逐渐的回复,到时候一些打算在一月份和二月份买房的人将会逐渐的释放自己的需求,会有一波销售高峰来临,而现在很多开发商也在做内功,通过网络渠道找好客户下好订金,等到事情过去之后,购房者就可以去售楼部开始完成买房合同等一系列的行为了。

       所以对于开发商或者购房者来说,现在大家没必要为能不能卖房或能不能买房而担心,因为这些事情马上就会过去的,楼市又将回归到此前的常规状态,现在我们就如同休假一样在家待着就行,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可以通过网络的方式了解一下互相的需求和情况,多问一些楼盘和户型,等到3月份就可以实地的去看房了。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拨打热线:

房小仙,您的贴心购房顾问,帮你选到最称心的房子!





责任编辑: 1874513021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