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20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再添新规划,前宋以东将建大片住宅

发布时间: 2018-12-30 13:47:07

来源: 网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359次浏览


近几年高新区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新一中周边更是如此,凡是推出新盘总是获得众人的强烈关注。之前曾出过凤凰路以西,钢铁博物馆南侧一带的规划,除了住宅用地还有中小学用地、文化建设用地,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今天,莱芜市规划局网站再次发布新规划,将凤凰路以东,龙园宾馆以南,城发凤凰城以北的区域未来的规划公布,详细来看《高新区凤凰路以东、苍龙泉大街以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告》。

规划范围:该地块位于凤凰路以东、苍龙泉大街以北、规划飞泉街以南、滨河西路以西,用地面积约38.3公顷

规划目标:1.合理进行用地功能布局,促进空间开发的紧密性与土地使用的多样性。

用地性质:该片区共划分为13个地块,其中地块01、04、06、13为绿地,地块02、07、08、09、10、11为二类居住用地,地块03为服务设施用地,地块05为水域,地块12为供应设施用地。

控制指标:

地块B-01:用地性质为防护绿地(G2)、B-04、B-06: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G1)、地块B-05:用地性质为水域(E1);地块B-02: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可兼容)(R2),用地面积约3.7公顷(约55亩),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25%,商业占比不大于5%;地块B-03:用地性质为服务设施用地(R22),用地面积约0.3公顷(约4亩),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1.5,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5%;地块B-07: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可兼容)(R2),用地面积约4.9公顷(约73亩),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25%,商业占比不大于5%;地块B-08: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可兼容)(R2),用地面积约3.7公顷(约56亩),容积率不小于2.0且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商业占比不大于3%;地块B-09: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可兼容)(R2),用地面积约2.4公顷(约36亩),容积率不小于2.0且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商业占比不大于5%;地块B-10: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可兼容)(R2),用地面积约7.4公顷(约112亩),容积率不小于2.0且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0%,商业建筑面积占比不大于5%;地块B-11: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可兼容)(R2),用地面积约5.6公顷(约84亩),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5%,商业建筑面积占比不大于3%;地块B-12:用地性质为供应设施用地(U1),用地面积约0.5公顷(约8亩),容积率不小于0.8且不大于1.3,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20%;地块B-13: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G1)。



该区域共包含6个二类居住用地地块,其中前宋小区目前已经在使用,其余区域还属于未建设完成的,根据规划来看未来这一带会成为比较集中的住宅区域。与该区域隔着孝义河相望的,河东有中洋新拿的地块,还有在建的中梁学府壹号;北临就是在建的碧桂园·天樾项目,还有待建设的龙泰国际项目;南临是正在建设的城发凤凰城项目。整体来看该区域未来将和其周边的区域相连,成为高新区的集中住宅区域,未来的前景可观。

责任编辑: Z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