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2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雪野湖新添商业综合体!桃花源江南里批前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8-12-11 09:18:18

来源: 网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769次浏览


雪野旅心生向往,山与水的结合更是营造了一方天然的美景,现在越来越多人考虑在这里置业。今天小编从规划局得知:《雪野湖桃花源江南里修建性详细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调整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详情如下:

 


项目名称:雪野湖桃花源江南里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山东高速绿城莱芜雪野湖开发有限公司

公示类别:修建性详细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调整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04日—2018年12月12日

为提高城市规划的透明度,保障广大市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维护公共利益和建设项目周边单位及个人的合法权益,现对雪野湖桃花源江南里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调整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期为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



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雪野湖东岸、环湖路以西、北白座村以南;规划用地面积为733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2238.56平方米,主要建设院落式公寓、商业街、精品酒店及物管用房。该项目原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已经审定且已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近年来,雪野旅游区管委会以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管委会要求该项目提升酒店品质,提高雪野湖知名度,满足更多游客度假需求。为此,我单位引进西班牙美利亚酒店管理公司以适应创建要求。现将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调整情况说明如下:

1、该项目中院落式公寓、商业街及物管用房的面积、位置、风格保持不变;精品酒店的层数、风格保持不变。本次调整内容主要为精品酒店。

2、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总用地面积73334㎡(不变),总建筑面积由37753.56㎡调整为42238.56㎡(增加4485㎡);地上建筑面积由33623.84㎡调整为35162.84㎡(增加1539㎡);地下建筑面积由4129.72㎡调整为7075.72㎡(增加2946m);容积率由0.49调整为0.55(提高0.06);建筑密度由28%调整为30%(提高2%);绿地率30%(不变),酒店层数保持不变(地上5层,地下1层),各项指标均符合规划条件要求。

 

 


本次规划许可批前公示主要是调整精品酒店的面积,其他产品未做调整,旨在提升酒店品质,提高雪野湖知名度。桃花源江南里主要是以商业为主,将会为雪野旅游区填充商业的空白。作为雪野旅游区的重点项目,不管是刚需还是投资,都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具有无限的升值空间。

责任编辑: Z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