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9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楼市“冷清“当前是不是购房好时机? 专家有3个建议

发布时间: 2018-11-20 11:04:57

来源: 凤凰地产青岛站

分类: 行业动态

371次浏览


在以往楼市火热的时候,买房的人也是成群结队的,没办法,房子是刚需啊,贵也得咬咬牙买了,而且现在这么贵,买了以后没准转手也能赚一笔呢?而如今,在政府的大力调控下,一些城市的房价有了下跌趋势,也有开发商在做促销了,不少之前没法买房的人心思又活络了,觉得趁现在买房,能趁低入手,成本就少了。究竟楼市“冷清”,是购房“好时机”吗?专家的3个“建议”,别不爱听!

 

楼市里风雨变化,现在楼市调控严格,但谁也说不准会不会有一个反弹。而且在刚需者心里,想法和情况又都是不同的,所以统一的答案没有,但是有专家的3个建议,你也别不爱听。

专家给的第一个建议:别只看均价

房价的均价只是一个平均数而已,一些城市里新建的楼盘并不一定是高档次的。有些楼盘的档次比较低,地理位置也不好,甚至是建造质量就不合格,这样的房子当然是不可能涨价的,只能用折价促销的手段来卖房。所以购房者买房的时候,要看清是否是优质的楼盘,别只一味的看房价是多少。

如果当地的一些优质的楼盘也有了降价的现象,那么就几乎可以说是楼市确实冷清了,而这种楼盘在上涨的话,就是代表楼市还是受到认可的,这时入手的话,未免不是一个购房好时机。

专家给的第二个建议:看城市的长远未来

买房不能光看房价是不是便宜,还要看城市是否能够发展,如果你去一个38线的县城里买房,即使1000块一个平方,又有什么用呢?周边的设施什么的都跟不上,对于你的孩子的教育等也是有影响的,各种资源缺乏,买这种房也是没有什么必要的。而所在城市发展的空间越大,在这里买房的升值空间也就越大,并且就自己的入住舒适度什么的也是体验越好的。

专家给的第三个建议:考虑好购房后的压力

很多人在看到楼市冷清,房价下跌的时候,觉得自己是时候该下手了,再不下手,明年涨价了又买不起了怎么办?就会急于贷款,但是现在房贷的利率也升高了,工资却没有涨。这个时候倾全家之力付了首付,背上一身的债,以后一定是压力倍增的。

所以,刚需族想要买房的话,别只观察楼市是否冷清,也要思考一下专家建议的这3点,别不爱听。毕竟买房要考虑的事情有很多,保值空间、房贷支出、装修、养房等,都是需要用到钱的。是否是个购房好时机,还是要看自己的能力来的,消费降级太多,自己心理上是否又舒服呢?大家是怎么考虑的呢?


责任编辑: L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