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8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开发区要建大商场了,盘古电商产业园项目规划出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12:32

来源: LPW

分类: 本地楼市

6443次浏览


当中梁集团以465万/亩的价格拍得原凸轮轴厂地块时,就注定了这里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随着8月18日,鲁中首府营销中心的开放,鲁中首府项目终于和广大的莱芜市民见面。但在凸轮轴原址上的西边小地块却一直挺神秘,8月28日,莱芜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莱芜高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莱芜盘古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批后公告》,这个小地块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用地单位:莱芜高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计划文号:莱高经计字[2018]21号

项目名称:莱芜盘古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

用地位置:鲁中大街以北,大崮山路以东

公示类别:建设用地规划许可

公示日期:2018年8月28日——2018年9月5日




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鲁中大街以北,大崮山路以东,用地面积19467平方米(其中代征道路面积2703平方米),根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B1),规划确定的主要控制条件如下:容积率大于2.5且不大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20%。



该项目主楼为框架-核心筒结构,裙楼为钢框架结构,平屋面,檐口高度86.7米,总建筑面积64637.35平方米,其中地下两层为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面积20577.82平方米,地上二十层(一至三层为商业,四层为影院;五至十五层为办公,十六至二十层为公寓式办公),建筑面积44059.53平方米。

尽管这一地块周边区域各方面的生活配套相对完善,但是普遍规模较小。目前开发区也没有比较成规模的商场、购物中心。这一项目的立项无疑是开发区的一大利好。后期的项目进展我们会持续关注。

更多的楼市资讯请关注莱芜楼盘网!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