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2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洛赛声学携手AKUART和AREA17 专注深圳豪宅服务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4: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次浏览


4月23日,深圳楼盘洛赛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洛赛声学)联合丹麦AKUART吸音艺术画公司,以及意大利设计公司AREA-17,在深圳标杆豪宅深圳湾1号深湾会进行了服务推介。

洛赛声学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建筑、工业与轨道等领域的客户和项目提供“创新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开发的“住宅整体隔音系统”与配套材料已成为国内顶级豪宅标准配置,为万科、金地、华润等优质开发商所广泛采用。

此次洛赛声学通过收购AKUART股份,将向中国市场提供丹麦创新声学产品——AKUART吸音艺术画。AKUART吸音画是声学材料与艺术画作的结合,其吸音功能可有效降低混响时间,改善室内声环境,同时能够为室内空间添加艺术品味与装饰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AKUART画廊的全部艺术作品均取自于欧洲现代艺术家和世界大师的经典之作,所有艺术作品均拥有版权协议,且为限量翻印。洛赛声学联合AKUART还可为其在国内应用提供营销、声学顾问、艺术顾问等配套专业服务。

洛赛声学凭借其在国内豪宅市场的良好口碑和创新精神,还成功吸引了意大利AREA-17建筑和室内设计事务所的认可与青睐。通过整合意大利设计,洛赛声学可以有效贯彻其“居住美学”理念的战略,为深圳乃至国内建筑带来一股意大利设计之风。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