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1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都市花园2期获首批预售证,269套房源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8-15 16:54: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22次浏览


从七月份开始,碧桂园、新城悦隽等小区相继开盘,莱芜的新中梁鲁中首府营销中心也要准备启用,相比于开发区的热闹景象,西城区自公园道一品、安泰华府之后,一直没有太大的动静。备受关注的公园道一品、安泰华府二期也一直没有太大的动作。作为莱芜西城区比较受关注的楼盘——都市花园二期,最近终于要面世了。

8月15日,从莱芜市房管局得到消息,备受关注的市区内宜居楼盘——都市花园2期拿到了预售许可证。作为2018年市区内第一个动工建设且第一个拿到通行证的纯新楼盘,都市花园2期一直都备受关注。如今项目的洋房大部分封顶,高层也已经主体呈现,在仅半年多的时间里,都市花园2期迅速崛起,以惊人的速度创造了一个惊人的奇迹。


整个项目共有6栋住宅楼,南向1#、2#、3#和4#为复式洋房,剩余两栋5#和6#均为高层。此次获取预售证的为1#、2#、3#复式洋房与5#、6#两幢高层,共269套房源,其中住宅142套(包含30套复式房源)。

目前都市花园2期正在进行火热预约中,户型跨度大140㎡—290㎡,南北通透全明式设计,搭配超大开间客厅。据了解,项目现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即将于8月19日(周日)举行盛大的开盘仪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都市花园2期的为胜利小学和胜利中学,这两所学校均为刚刚建成的新学校,2018年进行第一次招生,项目和学校仅一个路口的距离,可以说是优质的准教育区位房 。

更多房产资讯请关注莱芜楼盘网(laiwu.loupan.com),咨询电话:0634-5858868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