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4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在印尼、印度打造产业新城标杆 积极关注海外投资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0:1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505次浏览


未来公司在印尼、印度加速打造产业新城、形成地区标杆的同时,还将积极关注亚欧非等国家和区域,加速拓展“一带一路”中具有产能合作潜力的重点国家。

观点地产讯:5月25日下午,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投资者上交流会,管理层回应了关于互联金融、海外拓展方面等问题。

会议上,有股东问及关于互联金融方面的问题,董秘林成红未做进一步表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5年3月27日,华夏幸福与北京中科金财(002657,股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夏控股、廊坊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互联金融产业园开发、互联金融产业园区建设、互联银行、产业链融资、供应链融资、产业园区企业相关金融电子商务服务等领域开展多种合作。

另外,有股东问及公司今年的海外拓展计划,林成红表示,公司先后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开拓业务2015年12月与印度尼西亚PT Alam Sutera Realty Tbk公司签署备忘录,2016年1月与印度哈里亚纳邦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

未来公司在印尼、印度加速打造产业新城、形成地区标杆的同时,还将积极关注亚欧非等国家和区域,加速拓展“一带一路”中具有产能合作潜力的重点国家。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