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24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小区道路破损一年多无人修补 律师:涉及土地性质

发布时间: 2014-09-22 17:32:55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589次浏览


近日,金沟寨小区的居民王先生反映,金沟寨四街15号楼前面的道路坑坑洼洼一年多,一直没有修补。小编走访发现,不仅是四街道路损坏严重,小区里长生路、金沟寨中街等其他道路也有不少裂缝。

小编走访了金沟寨小区,居民反映的金沟寨四街15号楼前,一处井盖周围凹陷严重,井盖旁边的道路上露出了石子。附近一家药店的店员介绍,这条道路损坏有一年多了,今年年初,药店还垫过这个坑。小编也注意到,不仅是四街道路损坏严重,小区里长生路、金沟寨中街等其他道路也有不少裂缝。据小区内一名物业工作人员称,有居民反映过此事,小区物业费不好收,而道路维修的费用不是一笔小数目,物业方面在2个月前统计过路面损坏的情况,报给了居委会。

奇山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介绍,金沟寨小区属于封闭小区,小区里的路面损坏应当反映给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由他们来管理。

山东鼎然律师事务所李律师介绍,一般情况下,在保修期内由开发商或施工单位来维修,如果过了保修期,公共道路属于全体业主所有,因此维修费用应当由全体业主承担。李律师补充说,一些老旧小区还会涉及到土地性质、道路是谁修的、以及产权单位是谁等情况,因此,小区内的破损路面由谁来修还得具体而论。(小编 张倩倩)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