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90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王石退位,万科董事会换位在即

发布时间: 2017-04-19 16:26:05

来源: 见地

分类: 行业动态

3122次浏览


唐勇称公司与万科未来在项目上的合作会更加便利。过去我关联企业,今年3月华润置地的年度业绩会上。对方是A股上市,港股上市,过去合作比较少,很多是因为审批审查的问题,缺乏以完成对外的共同投资,相信未来合作的机会可能会更多,他说。

任时同时为华润置地“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企业管治委员会”四个委员会的成员,将与王石同时卸任的董事马蔚华。仅未在执行委员会”中任职。执行委员会由7名执行董事组成,华润置地“核心三人组”副主席唐勇、联席总裁张大为、联席总裁李欣)均位列其中,实际主持公司工作的副主席唐勇任主席,执行委员会可以理解为全公司最核心的委员会。

王石还在搜狐公司、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现代传达控股有限公司及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华润置地。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同一个人在不同上市公司中担任非执董属较常见现象,即利用王石的经验和资历为公司提供好的建议和大的战略方向。

华润置地的母公司华润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润贸易,三个月前。向深圳地铁转让持有的全部近17亿股万科A股份,交易完成后,原第一大股东华润股份正式退出万科。

万科董事会的11人中仍有3名来自华润的非执行董事,目前。分别是董事会副主席乔世波、魏斌、陈鹰。据万科最新公告显示,此届万科董事会将在2017年任职到期,目前已过正常换届时间,万科管理层在上个月的业绩会中称一旦时机幼稚,公司将立即举行换届。三名华润董事与董事会主席王石的去留,将同时成为此次换届的关注点。

肯定也是认可王石的华润已经将股份给深圳地铁了王石还当它董事干什么呢?现在华润置地换届的时候,国信证券分析师方焱对见地君表示:当初华润是万科的第一大股东。王石退出是顺其自然的事情,没有必要做过多解读。

王石于1997年4月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华润置地官方网站介绍称。至今已满整整20年,比华润入股万科的时间多了3年。华润置地母公司华润股份从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接过万科股份,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的时间是2000年8月。

华润最早在1997年即宁高宁时代,据了解。就曾利用控股的华远地产对万科进行过收购,但当时没有胜利,当时的华远地产一定水平上可以说是如今华润置地的前身(现在为外界所熟知的华远地产,由任志强出走后创办的

万科与前几任华润掌门人“关系处得都很好,国信证券方焱透露。傅育宁来华润之后就不行了2003年初在香港举行的宁高宁欢送晚宴上,王石和郁亮都有出席。

万科股权之争正焦灼之时,去年8月。有风闻王石将参与华润置地在香港华润总部的董事会会议,但据见地君了解,王石当天并未在会议上出现。华润退出万科之后,郁亮在今年3月份的年度业绩会上强调了深圳地铁为万科新任的基石股东,偏重申与华润过去17年的情谊”还表示:万科希望成为以国资为基石股东的混合所有制的代表,过去是未来也将如此。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