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8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美好生活,让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

发布时间: 2020-02-25 13:55: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53次浏览


现代人的物质生活空前丰富


转而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所谓高品质有很多衡量标准

新风系统、直饮水入户

成为了高品质的生活的必要前提


图片源于网络


一来是空气质量的持续恶化

二来是温饱之后对生活品质有了较高的追求

能给家里输送新风和健康用水

是生活品质的保证

同时也是有生活追求的标志






作为最懂莱芜品质生活的社区——中洋·悦澜府

更懂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在这里,你将重塑健康观念

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


图片源于网络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到来,也让更多的人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家:“我的家,真的能守护住全家人的健康吗?”



曾经以舒适和性价比为判断标准,如今多了一个标准是「健康」。不仅要住得舒适,还要住得健康。虽然物业天天进行消毒,但在疫情期间,如果不能在家中构筑起健康的防线,居住其间,仍会有所担心。



图片源于网络

对此,中洋·悦澜府提出健康科技住宅理念,针对问题提出相应的举措,让家成为一座健康的城堡。


智能科技 塑造健康品质生活


随着在二胎时代到来之后,现在大多家庭都形成了六口之家,长时间呆在室内又不及时通风,会导致室内空气混浊,且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在防疫的关键期,许多家庭很少进行开窗通风,导致病菌肆意传播,抵抗力较弱的孩子难免会受其影响,引发呼吸道疾病等。



图片源于网络


为此,中洋·悦澜府优先考虑居民在家时的痛点,每户均配置新风系统,无需开窗通风,新风系统24源源不断的为家人提供新鲜氧气,有效隔离病菌、pm2.5、去除异味等,为家人打造一处绿色健康的家。


图片源于网络


绿色科技 创造便捷生活



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显示:全球80%的疾病与水有关,50%的儿童死亡是由于饮用水问题造成的,饮用水安全问题逐渐成为全球主要致病原因之一,由于不良水质而导致的消化道疾病、传染病、结石、皮肤病、癌症等疾病达50多种。

水的质量决定健康和生活的品质,在疫情特殊时期,桶装水不仅配送不方便,感染病毒的几率也会大大提高。中洋·悦澜府从保证业主健康的角度出发,引入直饮水入户系统, 24品质好水贴心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图片源于网络

直饮水是没有污染、退化,pH值呈弱碱性的健康活水。直饮水与水龙头直接连接,以自来水为原水,在保持了天然水活性的同时,经过重重过滤,去除病毒、细菌、余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保留人体需要的矿物质和有益微生物。

图片源于网络

现制现饮、水质纯净,既不用等待自来水烧开及冷却时间,又省去了桶装水配送、安装的麻烦,更加方便快捷。

图片源于网络


中洋匠心,内外兼修。从直饮水入户、新风系统等健康配置,项目以无处不在的温暖服务细节,营造出更加健康、舒适、环保的居住空间。


 

健康问题从来都刻不容缓

莫再等待

 

选择中洋·悦澜府

让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拨打热线:

房小仙,您的贴心购房顾问,帮你选到最称心的房子!














责任编辑: laiwuadmin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