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2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莱芜新一中旁--龙泰国际,始揭面纱!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01:39

来源: LPW

分类: 本地楼市

3263次浏览


去年,开发区被摘牌的优质地块有好几块,碧桂园项目已经开盘面世。而碧桂园西邻的地块在拿地之后却一直没有了后续动作,如今大半年已经过去,该地块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随着莱芜市规划局网站公布该项目用地批前公示,项目名称也终于出炉,详情请看《莱芜市泰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泰国际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微信图片_20180823092531.jpg



用地单位:莱芜市泰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计划文号:莱高经计字[2018]23号

出让合同编号:莱芜-2017-01-0076号

项目名称:龙泰国际项目

用地位置:龙潭大街以南、政通路以北、黄山路以西

公示类别:建设用地规划许可

公示日期:2018年8月23日-2018年8月31日

公示网址:莱芜市规划信息网(http://://ghj.laiwu.gov.cn)

为提高城市规划的透明度,保障广大市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维护公共利益和建设项目周边单位及个人的合法权益,现对龙泰国际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期为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


微信图片_20180823092537.jpg


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高新区龙潭大街以南、政通路以北、黄山路以西,用地面积117719.6平方米(其中代征道路面积10325.7平方米)。根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用地(B1/R2),其中商业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不小于40%且不大于45%。规划条件确定的主要控制指标如下:容积率不小于1.5且不大于3.5(商业用地不小于2.0且不大于3.5,居住用地不小于1.2且不大于2.5),建筑密度商业用地不大于45%、居住用地不大于30%,绿地率商业用地不小于20%、居住用地不小于35%。建筑后退距离按照《莱芜市城乡规划技术规定》执行。


根据该规划的指标显示,该项目分为商业部分和居住部分不小于1.2且不大于2.5,住宅产品将会以多层或者小高层为主。商业部分占比不小于40%且不大于45%,也就是说未来项目有一小半的部分都是用来做商业部分,目前该区域的商业发展确实有些不足,这样的规划也比较有利于未来的各项发展。该项目位于六区对过,与会展中心、莱芜一中、以及“六馆一院”距离非常近,交通方面龙潭大街也是一条非常重要的主干道,与高新区高速路收费站相隔不远,十分便利。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