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23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天晟上府·钰园批后规划出炉,市区又多了一个购房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01:45

来源: 都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62次浏览


目前市区地块可谓是寸土寸金,市区房源紧缺,很多想在市区选房的购房者无房可选,星空·天晟上府作为市区楼盘,6月份迎来了文园的盛大开盘,当天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钰园也紧随其后,今天莱芜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星空·天晟上府钰园的批后公示,并公布了该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项目名称:天晟·上府钰园

建设单位:莱芜天晟置业有限公司

公示类别: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后公告

公示时间:2018年8月7日至建设项目规划核实合格后为止

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花园路以西、伯箫路以东、凤城东大街以南,本次许可天晟·上府—钰园项目1#、2#、3#、4#、5-1#、5-2#、6-1#、6-2#及地下车库和储藏室,总建筑面积为86719.02平方米。



       小区容积率为2.63,建筑密度为29%,绿地率为30%,该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本区共规划8栋楼,包括高层、小高层、别墅和周边商业楼座。 其中1#为钰园唯一的高层,总层高为33层;2#为15— 17层的小高层,3#是一座层高为3层的别墅,4#为2层的商铺,5—1#为9层—10层的住宅,5—2#是围绕在5—1#的2层商铺,6—1#为18层的小高层,6—2#是围绕在6—1#的2层商铺。

       本次公示的地块位于整个项目的东北角,交通便利,并毗邻幼儿园、凤城中心小学,与而居。老市医院和妇幼保健院也座落在周边,花园路、南外环以及目前在修的凤城大街都是莱芜市区的主干道,各项配套与交通都十分便利。整个星空·天晟上府体量非常大,各个园区相邻相辅,共享配套,相信未来在此居住的业主们可以充分享受到各项便利。

责任编辑: laiwu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