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5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乐享好“食”光 【皇庭港湾】亲子披萨DIY温馨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30 14:4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47次浏览


又是一年炎夏到,怎样的过夏方式才够好玩?728日,皇庭港湾亲子披萨DIY活动欢乐开启,生动诠释了最好玩的过夏方式:不是窝在沙发上大口啃西瓜、不是来回切换各种泡菜剧、不是放飞自我投入游戏的怀抱,而是在动手实践中让这个夏天过的既有趣又有意义。

上午九点三十分整,活动开始。由于孩子们普遍缺乏生活经验,一开始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但在烘培老师悉心的指导下,孩子们苦恼的小脸上渐渐露出笑颜,一个个成型的披萨相继烤制完成。

一边是小朋友们做的热火朝天,一边是家长们“忙忙碌碌”。有的忙着给孩子们传递烘培材料;有的紧握手机忙着给孩子们录像拍照;还有的家长干脆放手让孩子们发挥、在一旁与置业顾问们畅聊房情。家长王女士开心的表示:“孩子们在玩中还能学到生活技能,非常感谢皇庭港湾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最后,孩子们不仅品尝到了专属自己味道的披萨,部分家庭还幸运的得到了皇庭港湾额外准备的鼓励奖品,在一片其乐融融中活动落下帷幕……

皇庭港湾鸟瞰图

作为市区优质大盘,皇庭港湾自配风情商街,群英荟萃,业态齐全;出门即是凤城中心小学,别人的孩子还在放学路上,业主的孩子已到家品尝美食;周边老十八乐、妇幼保健院、老市医院等主城商圈与医院5内即达主城片区尽情畅游,再不惧怕美好时光的流失在路上!

居名校之上,筑标杆美宅。110-160㎡品质三居,经典户型幸福来袭。定制美好生活,尽看皇庭港湾!

更多皇庭港湾咨询及楼盘信息请关注莱芜楼盘网,咨询电话:0634-5858868

责任编辑: laiwu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