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79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莱芜一中附近孝义楼改造规划公布了

发布时间: 2018-07-21 14:51:35

来源: 都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62次浏览


位于莱芜一中学校附近的一处城中村改造项目近日有了新的进展,7月20日,莱芜市规划局公布了《高新区鹏泉街道办事处孝义楼村民委员会孝义楼城中村改造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将该项目的平面图与效果图公布,详情如下:



项目名称:孝义楼城中村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高新区鹏泉街道办事处孝义楼村民委员会

公示类别:修建性详细规划

公示时间:2018年7月20日-2018年7月30日

公示网址:莱芜市规划信息网(http://ghj.laiwu.gov.cn




项目概况:

1、该项目位于银河大街以南,滨河东路以东,用地面积为464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1.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容积率2.58,建筑密度22.67%,绿地率35.10%。

2、日照分析结论:

基地内部新建住宅均满足大寒日3规定,基地内部新建养老服务用房均满足冬至日2规定。银河大街(红线50米)南侧高层建筑,其大寒日三遮荫线一般不超过银河大街中心线。



根据效果图可以看出用于孝义楼城中村改造的部分将建设6栋楼,以高层为主,靠近路边交通比较方便。目前城中村改造部分正在逐步推进,希望可以尽快开始建设,早日让孝义楼的村民们得以安居。知道网友们肯定还想问玉龙湾动态,很遗憾依然没有新的进展,请大家继续关注吧!

莱芜楼盘网,整合莱芜全部房产信息,把握最新楼市动态。楼仙仙为网友提供最大的活动优惠!     
更多莱芜楼市资讯请登陆楼盘网https://laiwu.loupan.com     

楼盘网购房专线:0634-5858868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