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94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外媒看楼市:“旁观者清,当局者迷”,未来房价依旧呈小幅涨势!

发布时间: 2018-07-20 16:40:34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时评

97次浏览


由于房价的高涨,市场不断出现的热点爆炸性新闻,让外媒也开始不断报道我们的楼市新闻。而且分析的头头是道,颇有点“旁观者清,当局者迷”的味道。

诸多外媒在分析完当下楼市的形势,以及政府对于楼市态度下,多数认为我们房价还有上涨空间,但也会呈现区域分化,以及一二手房分化的趋势。

土地市场:供应增大,价格小幅下跌

在市场限价以及资金控制下,上半年的土地市场热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开发商拿地热情不再高涨。而且在去库存模式推动下,上半年的土地市场供应明显放缓。而随着去库存计划的落实,以及政策的改变,土地市场下半年会迎来井喷。小编预计长租公寓的住房土地供应会加大比例,商品住宅的供应会趋少。同时在溢价空间下跌的同时,考虑成本因素,下半年土地价格应该会趋向下跌。

政策:调控趋严,主治楼市乱象问题

政策调控虽然会趋严,但从目前的政策来看,该有的基本上有了,无非就是深入到还没有出现调控的区域。所以,下半场的政策,应该主要是集中在治理楼市乱象的问题。从6月,住建部联合其它七部委发布的30城的治理楼市乱象政策,就可以看出政府的决心。而且时间周期会一直持续到2018年年底。楼市乱象问题,一直就是困扰我们这个市场的主要原因。利用监管漏洞,投机取巧者,不胜枚举。

成交量:新房上升,二手房趋稳

从严调控政策不放松,市场迎大幅波动的可能性不大,但下半年新房供应量或提速,有望刺激新房成交量的上涨;二手房方面,目前市场趋稳明显,预计下半年将继续维持“稳势”。而且,在限价因素下,一二手房价格都挂严重,在新房供应增加的情况下,新房成交量也会迎来上升期。

成交均价:新房价格趋涨,二手房价格以稳为主

从国家统计局每月公布的70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变幅来看,价格同环比上涨的城市仍占主流,但呈现区域化发展,一线城市调控力度大,价格环比趋稳、同比涨幅不断缩小;二、三线热点城市则仍呈现一定涨幅,但随着调控的继续,有望得到控制。整体来看,新房价格仍存涨势,但幅度缩小;二手价格则以稳为主。

其实外媒所预测的未来房价小幅上涨以及分化现象的出现,跟国内大多数人预测的结果都相似。似乎,不管怎么样,我们的楼市在所有人眼里都是看涨的。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