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7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买房指南:什么样的房子是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7-11 17:00:35

来源: 后佛营社区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7次浏览


导语:买房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轻轻松松买上房,很多人更是一生拼搏只为买上一套房子。因此在买房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很多的因素,比如买哪个小区,小区附近的环境怎样,交通是否便利等等。很多消费者都想买好房子,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算好房子?本文就为您提几点建议,告诉您买房需要注意的问题。

选择房子的时候,不要选择有孤零零的几栋房子的小区,比较大的小区会好些。这样小区的环境绿化会做的更好一些,硬件设备更齐全,物业管理也会更周道,以后住的也会更舒适安全。

可以大概的看看房屋的质量,自己也学习一些验房的基本知识,必须是有合格的资质认定的承建商建造的。也可以查看里面的电梯啊,是否是品质较好的。还有防盗门,单元门之类的。

如果选择房子的话,采光性非常重要,不要因为少几万块。到时候家里冬天想晒个太阳都没有,或者常年见不到阳光,这样的房子就算便宜,到最后又阴冷又暗,住着很不舒服。

千万不要选择离幼儿园或者小学非常近的楼房,到时候噪音会让你难受。认识的熟人就因为当初买房的时候觉得这样方便,没有想到因为离幼儿园太近,整天的音乐声,话筒声,吵闹声,让家里的老人无法安静的休息和生活。

买房子的话,不要选择一楼是商铺的,如果下面开个打麻将的茶馆,或者什么KTV,每天都会被吵的不得了,而且如果开个早餐店会更可怕,说不定有浓烟飘上来,把阳台房子熏的黑黑的,很难看。

另外要考虑小区的交通便利。不要太偏僻了的。因为以后如果是自己有车还会方便一些,但是公交个东西,就要浪费好多时间啊。另外,如果买的房子不是自己住,想要出租或者卖的话,就要考虑它的升值机会大不大等等。

买房是我们的人生大事,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考虑很多因素,因为买了房就意味着需要住很久,小区的设施、附近的环境都无时无刻不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有些人可能一辈子只买一套房,因此一定要买好房,本文教您辨别什么是好房,在选购新房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总之,买房一定要多考虑小区的周边环境及设施。

责任编辑: MK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