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1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汇源首座如此火爆的河景房,到底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发布时间: 2018-07-09 15:54:02

来源: FCCS

分类: 本地楼市

1410次浏览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代表城市的河流。河水流过,成就了一河两岸那些美丽而有故事的建筑和人文。例如上海与黄浦江、哈尔滨与松花江、广州与珠江、莱芜与孝义河……

      古人云,朝南有水,就是有财。有水的地方就有活力,一座城市有自然水体,它就有了灵性。在气候较干燥的莱芜,唯有居于孝义河之滨才能让人感受到"身居闹市心且静"的惬意。

      拥有水的城市是迷人的,是写满故事的。

      莱芜高新区因为有孝义河在,平添了几分难得的自然风情。这两年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之下,孝义河河畔的自然风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每到春暖花开,都市的人们便无比渴望亲近水,亲近大自然。

      清凌凌的河水随波荡漾,岸两旁的杨柳遇风作响,不知道哪一 天早上,淡淡的晨雾中,花期如约而至,远远望去,如白云一般,静静地簇拥着游人,拥有一处依山傍水的居所成为不少市民的置业梦想。

      莱芜最有代表性的河景房就属:汇源首座的8#楼了,不仅占据莱芜最宽、最美自然河景资源。孝义河畔、一片绿荫、一汪清水、水波涟漪轻泛,山林绿意盎然,动静相宜的美丽让人欲罢不能。而且河畔清静无言,坐卧随心,发呆做梦,悉听尊便。

      "河景房"属于每个城市不可 复制的资源,每一座城市水边、河边、江边的楼盘,都会比一般住宅的价格及价值潜力都要高。孝义河畔也是如此。

      放眼莱芜楼市,孝义河畔河景房的价格普遍高于其他区域,比如像汇源 · 首座均价7000元/平米,水岸华庭多层均价9000元/平米......尽管这些河景房均价已远远高于莱芜楼市均价,但仍旧是供不应求,火爆程度首屈 一指。

      河景房在莱芜如此深受喜爱,除了它坐拥生态长廊,尽收美景外,河景房还有哪些优势?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缺陷呢?

河景房优势

      临河而居,冬暖夏凉。河道对周围小气候的调节作用。夏季天气炎热,河水蒸发,蒸发过程会带走河道周围的一些热量,从而降低了周边的温度。所以,在夏季大多居住在市中心的市民在家中会感觉到闷热,而住在河边的居民却没有这种感觉。

      在冬季,气温低到一定程度,河水就要结冰。结冰是一个液体凝固成为固体的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河水是要释放热量的,从而使河道周边的气温略微升高。

      另外,河道对周边的生态调节作用不单是调节气温,河道周围湿度比其它地方要大,所以降水的几率也大,而降水就有净化空气的能力。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