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52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2018莱芜房价疯涨,真实原因竟然是......

发布时间: 2018-07-08 14:5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14次浏览


我们满怀着热情走出校园,来到自己向往已久的城市,或者回到自己的故乡,想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想要在一个城市立足,房子成为我们每一个人摆脱不了的一件俗事。眼看着今年莱芜房价越来越高,去年的全款只能做首付,现在只能望房兴叹,莱芜房价到底怎么了?炒房的鸡犬升天,务实的埋头苦干!我们不禁要问,莱芜房价,是什么让你如此疯狂?


1.物价上涨。地价涨,建材涨,水泥涨,沙子涨,人工成本都在涨。各项成本都在上涨,莱芜房价岂有不涨之理。


2.民众预期上涨

每次调控过后,迎来的是一轮新的猛涨。尝试过教训的人,吃一堑长一智,不再相信调控会控制房价,甚至有人把调控看作是涨价的信号


3.通货膨胀。

简单点说20年前,猪肉3元一斤,2018年,12元一斤。肉还是原来的肉,钱却不是原来的钱了。货币供给大于货币实际需求,也即现实购买力大于产出供给,导致货币贬值,物价持续而普遍地上涨。


4.城镇化推动。我国城镇化率从 1978 年的 17.9%上升到 2015 年的 56.1%,增长幅度达到 213%。目前我国的城镇化率是百分之五十多,而发达国家的城镇化率为百分之八十以上,现在我国每年的城镇化率还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从这一数据来看,我国的房地产行业还是存在相当大的缺口的。


总而言之,房价过去一直在涨,将来还要涨。

如果你要买房自住,不要犹豫了,莱芜房价已经等不起了。

如果你要投资,不要犹豫了,莱芜房价走势已经很清晰了。

如果你要为孩子买学校附近的房子 ,不要犹豫了,莱芜的学校附近的房子已经供不应求了。


责任编辑: MK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