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6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悦开倾城,隽领莱芜--新城悦隽售楼处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01 14:50:52

来源: 莱芜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2261次浏览


       6月30日,  悦开倾城,隽领莱芜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瞩目,新城悦隽千万巨制营销中心惊艳绽放,为莱芜人民带来一场全感官盛宴,数千市民与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到场,一共见证了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
      新城悦隽项目相关领导、莱芜主流媒体、地产大咖和客户们共聚于此,共襄盛举,点燃了盛宴的激情,而新城悦隽千万巨制营销中心的神秘面纱也逐一被掀开。
      上午8:30,售楼处还未正式开放,新城悦隽千万巨制营销中心门口已经人气爆棚,正式开放后客户们纷纷进新城悦隽千万巨制营销中心。
      开放现场,为所有到访客户精心准备冷饮,同时还有模特大秀、弦乐表演等精彩活动轮番上阵,让所有客户感受到了悦隽的用心,也提前领略到了新城悦隽生活的繁盛与美好。每个人都不由自主拿出手机进行拍摄,将新城悦隽千万巨制营销中心发至朋友圈都在称赞“这将是与莱芜之前完全与众不同的作品”场面十分火爆。

     承载着中国地产13强——新城控股,为大都会精英群体打造高端项目的期望。此次新城悦隽营销中心的开放,标杆性样板房113㎡-163㎡同时开放。

莱芜楼盘网,整合莱芜全部房产信息,把握最新楼市动态。楼仙仙与楼小邪为网友提供最大的活动优惠!  


更多莱芜楼市资讯请登陆楼盘网https://laiwu.loupan.com  


楼盘网购房专线:0634-5858868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