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4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汉江公园旁边安个家——响水丽景营销中心开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4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80次浏览


2018年6月20日楼盘网快讯:
      今天上午八点,响水丽景营销中心耀眼揭幕,启用仪式上众多的业界精英、新闻媒体、合作伙伴和购房顾客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莱芜响水丽景项目位于高新区汉江公园以北,凤凰路以西,响水湾大街以南,建设单位为莱芜广厦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规划用地面积75094平方米,共规划23栋住宅楼(6层8栋,8层4栋,10层3栋,11层5栋,18层3栋),2层幼儿园1栋,1层公共服务设施2栋,室外公共厕所1栋。规划总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容积率1.49,建筑密度约为18%,绿地率约为40%。
      本次营销中心的启用也意味着项目开盘日期越来越近,但具体开盘时间尚未确定,价格方面也没有准确的信息。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为10#.11#.12#.16#.17#.18#六栋楼。四栋多层,两栋高层,位于项目的北门中心位置。


      启用活动还没正式开始,现场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现场的登记人员在紧张的忙碌着,每位进场的来宾都有抽奖的机会,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各位来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IPAD,电视机,扫地机器人,迷你洗衣机……究竟谁有这份幸运呢?


      现场各位领导和来宾已经纷纷入座,等待着启用仪式的正式开始。


      伴随着四位舞精灵的翩翩起舞,营销中心启用仪式正式开始。


      尽管活动现场天气较热,但依然不能阻止各位购房者的热情,大家都打着伞看节目。
本次活动除了现场的歌舞表演,现场抽奖活动,主办方还有更大的优惠回馈各位购房者,现场车位预约登记,交3万抵8万,前三十名客户预约登记还送200元加油卡一张。
      截止小编发稿时,本次营销中心启用仪式还在进行中。

 更多楼盘动态请关注楼盘网,我们会持续跟踪报道。

      楼盘网咨询电话0634-5858868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