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9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莱芜房价万元时代已经来临!

发布时间: 2018-06-16 15:50:44

来源: 自撰

分类: 房产时评

1805次浏览


2016年下半年开始,全国房价开启了疯涨模式,**城市房价过万早已不是新闻,但随着碧桂园·天樾的到来,莱芜房价也突破了万元。北上广房价高买不起,我们认了。但莱芜房价过万你曾想到吗?连莱芜这个五线城市都有点勉强的小城市房价都过万了,房价真的疯了吗?

 “莱芜这点小城,房子盖这么多房价肯定会跌的”“碧桂园的房价就是莱芜房价的天花板了,不会再涨了”你的耳边是否也曾有这样的声音围绕呢?

 经历了2016年下半年开始的房价疯涨,站在莱芜房价过万的关口,我们需要仔细思考一下:碧桂园·天樾进驻莱芜市场,是莱芜房价万元时代的启幕还是昙花一现呢?

今天先不去讨论莱芜房价是否进入万元时代,我们来揣摩一下房价背后的东西。

城市化是一个国家或者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随着一个国家或地区社会生产力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以及产业结构的调整,其社会由以农业为主的传统乡村型社会向以工业和服务业等非农产业为主的现代城市型社会逐渐转变的历史过程,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因为城市在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巨大优势,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口进入城市安家落户。

1970年--2015年中国城镇总人口稳步增长,2012年中国城镇总人口突破50%,2017年达到58.52%。每年都保持了1%以上的增速。山东省十七地市2017年统计数据显示,济南、青岛、淄博三市城镇化率已突破70%。2017年莱芜市城镇化率62.2%,以莱芜市140万人口为基数,每年1%的增速计算,未来几年内,每年莱芜市的城镇人口将增加1.4万左右。这1.4万人口每年将产生4000套左右的刚性住房需求,这还不包含改善型,投资性住房的市场需求,2017年莱芜市住房网签量达到13000多套,就是最有力的说明。

土地资源是固定不可移动的,土地资源总量具有有限性,它的供给具有性。房产依附于土地而存在,房产必然具有土地资源的相关属性,一个城市的规模会不断的增长、扩大。但享有优质资源的住宅永远是那些优质资源附近的房子,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这些优质资源附近的土地供给会越来越少,而这附近的房子会越来越,物以稀为贵,房屋价值的增长就会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

随着碧桂园进驻莱芜地产市场,几家欢乐几家愁我们不得而知。但作为一般的购房者,我们是又爱又恨!恨的是过万的房价我们真的有点承受不起。但爱也爱的苦楚。碧桂园作为中国地产行业的三甲龙头,绝非浪得虚名,地产行业几十年的精耕细作,积累的是宝贵的经验,收获的却不仅仅是丰厚的利润。伴随着碧桂园的到来,除了为莱芜地产市场带来又一地产佳作,还带来了碧桂园先进的建筑施工经验、景观设计理念和物业服务模式等原有的莱芜地产企业所不具备的气质,在莱芜我们也将能享受到中国一流房企带来的优质资源,碧桂园的到来将会对整个莱芜房地产市场原有的房屋设计,小区景观,物业管理标准等产生一次强有力的拉升。从这一点来说,我们应该去爱!但享受与付出是成正比的,享受了优质的资源与服务,必将付出更多的金钱和辛劳。这也让我们爱的苦楚。

回到正题,碧桂园来了,这是莱芜房价万元时代的启幕还是昙花一现呢?

责任编辑: laiwu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