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2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新城华府一元竞拍活动完美落幕,百位业主共聚一堂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 2018-06-16 10:28: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7次浏览


2018年6月16日上午10:00,新城华府为回馈业主与客户,在新城华府售楼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元竞拍和“华府大集”活动!竞拍活动设置了各大品牌的家用电器,生活用品进行竞拍,活动从10:00持续到11:00,现场人流攒动,气氛火爆!

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



1元起拍,电磁炉、吹风机、电风扇、电饼铛、电饭煲电水壶、电熨斗......拍卖会刚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现场更是硝烟弥漫,竞争激烈,大家争相叫价,气氛活泼又紧张。


超低价格竞拍到手,业主脸上笑容灿烂!许多业主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实惠,不用出远门,质量保证,还能体验一把拍卖的乐趣,他们非常满意!


炎炎夏日,现场提供果盘和粽子,为业主带来一丝清凉。


除了一元竞拍,现场还有“华府大集”,柴米油盐一应俱全,全部按市场价五折出售,比大商场打折时更加便宜,

温馨提示:楼盘网5年置业经验的置业管家全程免费陪同看房选房,部分楼盘在享受售楼处正常优惠的前提下,还可获得一份楼盘网提供的独家礼包。在您置业的道路上,楼盘网与您携手同行。

楼盘网看房热线0634-5858868。


责任编辑: qhm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