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3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新城悦隽-匠心筑就奢华名宅 128㎡户型赏析

发布时间: 2018-05-29 09:49: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19次浏览




     此户型是新城悦隽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设计,面积约128㎡。整体来看南北通透,全明式设计(明室、明厅、明橱、明卫),双向通风设计,让整个房间的的通透性做到最佳。下面来为您具体分析: 

    进门玄关设计,保护主人的隐私

    玄关设计,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着重保护了主人的隐私,入门不唐突。同时布置鞋柜或者衣柜,保证家里的整洁,是进入室内换鞋、整理外套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 

    南向阳台、客厅、餐厅贯穿南北,更加通透

    从玄关再往里走包括餐厅、厨房、客厅、阳台,整个客厅贯穿南北,更加的通透,北向餐厨一体,是如今市场上比较难得的宜居户型。 

    超大宽景阳台,180°极目瞰景,演绎不同生活乐趣

    超大宽景阳台不仅充分保证了光线的充足,更是利于自己的空间设计,房间的位置,自己可以随意分布,利于装修,随意施展自己的装修想法。

    主卧观景飘窗,煦暖阳光四季映照

    最最重要的是主卧观景飘窗,南向阳台设计,主卧、客厅、侧卧尽享舒适美居生活。

    三开间朝南,全天候阳光普照

    西侧为主卧,空间宽敞,开间与进深尺寸合理,为舒适度最高的居住面积。并且自带卫生间设计,注重隐私,卫生间带有窗户,避免了异味与阴暗带来的不适感。

    北向的侧卧与主卧相对,可以选用为老人和小孩居住,日常起居照顾方便。与主卧相同的大尺寸开间,舒适度高,避免拥挤。

    干湿分离,避免潮湿注重生活品质

    公用的卫生间位于整个房间的偏西北侧。公共卫生间干湿分离的设计,避免了日常用品的潮湿,同时也使洗漱人员和去厕所的人员相互不受影响。北部窗户设计,采光性好,并且避免了异味。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