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60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颐高一期幸福启程 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 2018-05-27 16:2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57次浏览


5月26日,颐高一期交房在业主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对于业主来说,交付的不仅仅是好房子,更是一种值得信赖的品质,和一份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经过一系列近乎苛刻的反复检验,只为了交房时这一刻的完美绽放。


 

      本次交付房源为1#和2#,业主们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早早就到交房现场办理手续,个个难掩“幸福归家”的喜悦之情,许多业主全家出动迎接新房。颐高公馆工作人员也早早地各就各位,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地为业主办理手续。

      伴随着鞭炮齐鸣,交房仪式在8点零8分正式开始,工作人员耐心告知业主入住须知事项,并及时解答业主各种疑问,真正做到“百问百答”。交房活动现场有条不紊,业主们对新家的满怀期待,活动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指导下,业主们都顺利领到钥匙,亲手开启幸福的大门。

      走进颐高公馆感觉就像走进了一座公园,整株移植的参天乔木,种类繁多的花草灌木,扑鼻而来的清香好像把空气净化成了鲜氧,和每一户自带的鲜氧系统呼应,富氧和风情扑面而来,生活在这里不仅是品质生活的开始,更是幸福生活的新开始。

责任编辑: lijie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