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1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楼市持续火热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5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6次浏览


在调控背景下,楼市形成“冰与火”两极分化的格局:一二线城市出现全面降温,三四线城市则较为火热。房地产主要交易市场整体向三四线下沉,三四线去化周期创近9年新低。

  三四线城市成交面积同比上涨

  “现在房价太高了!”来自莱芜的亓女士感慨到,最近这一两年,莱芜房价上涨较快,目前单价基本达近一万一平。在焦灼的心理下,不少人担心房价再涨,陆续下手。三四线城市成交量呈上升趋势。莱芜房管局报告显示,截止至4月底,莱芜累计成交同比增长66%。

  棚改利好,量价回调

  对于此番三四线楼市超预期热销,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点评称,既有2015年以来全国楼市发展带来的短周期因素影响,也有在三四线楼市低迷之后,需求集中释放的影响。

  此外,业内普遍认为,自2015年以来的“棚改三年计划”,提高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亦是三四线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亦明确提出,启动新的三年棚改攻坚计划,今年就将开工580万套。来自易居研究院一份棚改报告显示,预计2018-2020年三年国家开发银行发放棚户区改造贷款将在年均近1万亿,到2020年底,贷款余额预计将近5万亿。根据国家开发银行棚改专项贷款占棚改改造资金来源的65%左右,预计未来三年全国棚改资金年均将达到1.5万亿。

  像碧桂园、恒大等房企,2017年销售业绩异军突起,原因就在于,紧贴政策导向而为之,在三四线城市积极布局。碧桂园去年销售额达5508亿,截至去年底,其累计进驻中国超600个城镇,拥有超过1000个项目。三四线城市已经迎来楼市春天,你还在观望吗?

责任编辑: wmm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