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8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百强——中梁地产入驻莱芜

继碧桂园、新城后又一大企入驻

发布时间: 2018-05-24 14:5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432次浏览


上海中梁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梁”)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年跻身综合实力25强、成长速度TOP101位。

此次中梁地产入驻莱芜是与莱芜本土开发商吉祥置业有限公司针对吉祥公馆项目进行合作。

5月7日,莱芜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吉祥公馆最新规划公示,该规划的公示意味着项目即将启动。


吉祥公馆的规划地块位于九龙山路以西,规划道路以北。规划用地面积52293.36平方米(约78.4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6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4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17万平方米。规划10栋住宅楼(183,312,34,61),8层老年公寓1,9层老年公寓1栋,其中1#2#主体已经完成,8#-12#已建设完成;容积率2.00,建筑密度27%,绿地率35%

整体项目分为两个部分——泰吉老年公寓、吉祥公馆商业住宅。整个吉祥公馆住宅楼有5栋共464套房源,,其中3#5#6#18层的一梯两户的小高层,4#7#是为31层的高层,目前项目的销售中心已经建设到地上主体部分,共2层,预计6月份中旬就会装修完毕对外开放。

毫无疑问,此次中梁地产强势加入将会助力吉祥公馆凭借高性价比在高新区带动项目人气,为区域内新增一个强有力的发展保障;中梁地产实力与资金的进驻,通过布局项目,凭借资源整合能力将在莱芜楼市起点上使吉祥公馆变身为如今莱芜高新区发展迅速的明星区域。

责任编辑: lijie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