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7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北埠庞家岭又一大型居住用地即将崛起!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5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100次浏览


目前,面对莱芜整体房源量紧俏的现状,很多购房者无房可买,特别是市区的房源量更加紧缺,市中北片区更是无房可买。4月18日,莱芜规划局对市中北片区SZB—08街区(北埠庞家岭)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批前公示,这也意味着市中北区即将会有新盘崛起,具体规划信息如下:


规划范围:该街区位于龙潭东大街以北,长勺路以东,规划用地面积10.66公顷(约159.9)。

公示时间:2018年4月18日——2018年5月30日

土地使用规划:地块性质为居住用地(R2)

“六线”规划:道路红线包括城市主干道、次干道、支路的用地范围,本次规划确定城市道路的中心线、红线位置、宽度及交叉口用地范围。龙潭东大街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城市绿线:在道路及河道两侧绿线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侵占。配套公用设施控制:居住地块内需按照《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居住地快内按住宅面积千分之三的标准配建社区管理用房。垃圾收集点服务半径不大于70米,宜采用分类收集。

        北埠庞家岭地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北邻新市医院、信誉楼商圈,东临大润发,南临银座茂业,配套设施完善,周边小区较成熟,商业设施齐全,且东邻新华书店,购物生活两不误。



        该地块紧邻莲河公园,空气清新,居住环境优美。周边幼儿园较多,金童、北京京师幼儿园等资质较好的幼儿园环绕周边,且与莲河学校仅需几的路程,九年制义务教育一体化,紧邻莱芜凤城高中,完全不用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



        北埠庞家岭规划用地10.66公顷,规划面积较大,相信此地块一出,也弥补了目前市中北区房源紧缺的现状,让购房者们有了更多的购房选择。

责任编辑: zxy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