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20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7月沪二手房价格环比涨2% 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4%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08:57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231次浏览


  据《劳动报》报道,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上个月的70城房价数据。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达到51个,比上月减少4个。具体来看,上海7月份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4%,涨幅比前期收窄0.6个百分点。而二手房方面,上个月本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2%,在一线城市中涨幅居首。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在解读数据时表示,7月份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下降的城市个数增加,一线和少数二线城市涨幅收窄。“环比涨幅总体收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51个城市里,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6个,比上月减少1个;最高涨幅为4.6%,低于上月0.3个百分点。涨幅收窄较大的城市主要是前期上涨过快的一线城市和少数热点二线城市,其余城市环比变化不大。”

  同比来看,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则继续增加,且一线城市涨幅收窄,二、三线城市涨幅扩大。刘建伟指出,分城看,一线城市由于去年同期基数相对较高,近期环比涨幅收窄明显,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进一步收窄;而绝大部分二、三线城市由于去年同期基数相对较低,同比涨幅仍在继续扩大。

  从上海的情况来看,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房价或将继续在高位盘整。随着上海中心城区多幅土地出让,给中心城区房价提供价格参考和信心提振。“7月开局周度成交就维持在25万平方米左右的较高水平,此后一路走高。尤其是下半月,双休日单日成交最高上冲到8万平方米/天,几乎又回到调控政策出台前水平。由于土地价格走高,对房企而言,价格调整颇有底气。加上当月供应有限,市场恐慌心态再度显现。”

  二手房方面,由于房企推盘量不多,不少买家并没有买到房子,另外在休整几个月后,也累积了一批客户在恐慌情绪下转战二手市场。成交量再次创出新高,尤其是青浦、松江等外围区域增幅比较明显。

  短期来看,在土地价格走高的背景下,买家入市的意愿再度被激活。随着苏州、南京等地同样出台调控政策,不排除投资资金再度回流一线城市的可能。因此后续房价仍有一定上行动能,但是风险也在进一步累积中。

头条: 挂牌价与市场价差80万 中介:被房主耍了

房价: 中国房价涨幅霸占全球前五 上海排第二

土地: 上海一天卖地184亿元 宝山房价将8万/平

楼市: 一线城市房价降温难 楼市金九银十或提前到来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