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拼团购房194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签约成都三项目 拟投资千亿打造主题文化小镇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24:43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317次浏览


5月29日,华侨城集团分别与成都金牛区政府、大邑县政府、双流区政府以及成都文旅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拟投资超千亿元打造天回、安仁、黄龙溪三大名镇。

观点地产网 5月29日,在由国务院参事室、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成都市政府和华侨城集团承办的2016安仁论坛上,华侨城集团分别与成都金牛区政府、大邑县政府、双流区政府以及成都文旅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拟投资超千亿元打造天回、安仁、黄龙溪三大名镇。

据了解,基于本次“文化与新型城镇化”主题倡导的特色城镇化发展模式,华侨城提出在“文化+旅游+城镇化”的框架下,以“城市旅游目的地型主题文化小镇”的开发与运营模式,按照开发西安楼盘曲江新区经验,用一个核心区、多个次中心驱动的模式布局。

华侨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3个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华侨城将深度参与成都西南地区的文化旅游开发。

据悉,天回项目占地16.68平方公里,是金牛区文化北城核心区项目,整体投资将达到2000亿元,其中华侨城集团将投资600亿元,拟定位为国际化的丝路文化新城,重点布局规划为“一路两核七心”。

安仁古镇项目签约双方则为华侨城集团与大邑县政府、成都文旅集团,该项目占地约15平方公里,预计投资100亿元,未来将打造成为以文化博览为个性标签的中国文博小镇,以文博与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的特色产业小镇,以产城一体、城乡统筹为导向的示范性小城镇。

此外,华侨城预计投资500亿元打造位于双流区的黄龙溪项目,利用黄龙溪原有的生态格局与人文底蕴,整合项目古镇、水特色、文化资源,塑造成都最美“水”主题古镇。

另据了解,华侨城在去年年报上提出,公司会以文化旅游产业的传统优势,深耕“文化+旅游+城镇化”这一市场,与政府合作,结合生态旅游产品、居住、健康产业于一体,从度假“村”变成“镇”。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